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騎士隊主教練因病離隊

趙曉鬆
2018年03月21日08:2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NBA騎士隊主教練因病離隊

  NBA常規賽進入收官階段,東部衛冕冠軍克利夫蘭騎士隊卻遭遇打擊。北京時間昨天,騎士隊宣布:主教練盧因健康問題暫時離隊,球隊帥位暫時由首席助理教練德魯代理。

  現年40歲的盧於2016年1月出任騎士隊主帥,並率隊奪得2015至2016賽季總冠軍、2016至2017賽季亞軍。本賽季,盧不止一次因身體原因缺席比賽。在騎士隊日前與芝加哥公牛隊的比賽中,他就在上半場結束后因病早退。盧在騎士隊發布的聲明中表示,自己最近一直飽受胸部疼痛的困擾,睡眠質量欠佳,並且在接受一系列檢查后仍然不能確定病因。他說:“我曾想堅持工作,不給球隊添麻煩,但現在我希望花一段時間進行檢查和治療,然后再回到球隊。”

  雖然缺少主教練,但騎士隊在昨天進行的一場常規賽中以124比117擊敗密爾沃基雄鹿隊,因傷缺陣一個多月的全明星大前鋒勒夫也在本場比賽中復出。騎士隊核心詹姆斯賽后表示,健康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球隊上下都希望盧早日康復,“在這段時間裡,我們其他人會努力解決好場上的問題。”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