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7-2018賽季

威少生涯“三雙”破百 雷霆客場力克老鷹

2018年03月15日08:36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威少生涯“三雙”破百 雷霆客場力克老鷹

新華社華盛頓3月13日電 13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面對東部墊底的老鷹隊,雷霆隊的威斯布魯克砍下32分、12個籃板和12次助攻的大號“三雙”,幫助球隊119︰107戰勝對手,同時也成為NBA歷史上第四位“三雙”超過100次的球員。

雖然中鋒亞當斯因傷缺戰,但客場作戰的雷霆隊開局手感不錯,取得11︰5的領先。但此后老鷹越打越順,施羅德的連續突破和普林斯的火熱手感,都給雷霆造成不小的麻煩。半場結束時,老鷹66︰54領先雷霆。

易邊再戰,安東尼連續命中4記3分,幫助雷霆打出一波21︰5的進攻高潮。不過老鷹打得異常頑強,泰勒和普林斯幫助球隊在第四節打出一波8︰0扳平比分。決勝時刻,威斯布魯克接管比賽,既能自己得分也能妙傳隊友,幫助雷霆打出一波16︰0鎖定勝局。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