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為沖擊世界杯挑兵選將 U23國足將在西安對陣敘利亞

梁軍 黃利健
2018年03月15日09:01 | 來源:華商報
小字號
原標題:U23國足將在西安對陣敘利亞

昨日(14日),2018年中國足協中國之隊國際足球賽中國U23國家男子足球隊對陣敘利亞U23國家男子足球隊賽事新聞發布會在西安舉行,本場比賽3月24日在陝西省體育場舉行。由於U23國足是沖擊2022年世界杯的骨干,此次比賽備受關注。

2016年的世界杯預選賽亞洲區12強賽中,中國男足曾與敘利亞男足在西安交手,由於國足門將顧超的失誤,敘利亞隊1:0擊敗中國隊。中國隊在世預賽中的態勢轉入全面被動,直至最后出局。未能進軍俄羅斯世界杯,中國足球在國字號隊伍建設上的思路發生了轉移,為長遠考慮,提前鍛煉隊伍,不僅在中超新政中強調派遣更多的U23球員出場,U23國家隊的建設也成為中國足球打好根基的關鍵所在。目前,中國U23男足由國足主帥裡皮的助手馬達洛尼擔任主帥,此前亞洲杯比賽讓球迷眼前一亮。馬達洛尼的臨場指揮也得到球迷的稱贊。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