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申花出線形勢不容樂觀

白  水
2018年03月14日08:41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申花出線形勢不容樂觀

  本報訊 3月13日晚, 上海綠地申花在主場迎來水原三星的挑戰,這是場事關小組出線形勢的重要比賽。申花首回合從客場帶回一分,今天的再次交鋒,申花以0比2不敵水原三星。目前小組賽4輪戰罷,申花3平1負積3分,出線形勢不容樂觀。

  小組賽前3輪后,申花3連平積3分,列小組第三,本輪申花如能主場贏球,出線希望將大幅提升。主帥吳金貴前場派上莫雷諾、瓜林和馬丁斯3名外援。

  上半場雙方踢得比較沉悶,下半場申花率先做出調整,張璐上場換下孫凱。第50分鐘,水原三星利用角球機會打破僵局,金鐘佑禁區左側橫敲,曾在江蘇舜天、北京國安效力過的德揚跟進凌空抽射入網,先拔頭籌。

  落后的申花加強進攻,瓜林、莫雷諾都獲良機,卻始終沒能進球。戰至第87分鐘,水原隊德揚禁區右側背對球門頭球擺渡,崔成根大力抽射破門,幫助水原擴大比分,以2比0鎖定勝局。

  目前申花在小組中落后鹿島鹿角5分,落后水原4分,已經喪失了出線主動權。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