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開拓者擊敗熱火取10連勝

杜  婕
2018年03月14日08:39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開拓者擊敗熱火取10連勝

  本報訊 北京時間3月13日,開拓者在主場以115比99戰勝熱火,迎來10連勝。

  利拉德本場比賽貢獻32分和10次助攻,努爾基奇砍下27分和16個籃板。此役戰罷,開拓者排名西部第三。

  第四節一開始,熱火打出一波18比2,將19分的分差縮小至3分。這時候,利拉德一如他在這一波連勝中的表現,以一記三分球打破開拓者長達5分鐘的得分荒。利拉德在下半場得到21分,成為球隊獲勝的關鍵。

  利拉德的表現也贏得了熱火主帥斯波爾斯特拉的贊賞,“我不知道聯盟裡現在有誰比利拉德水平更高,MVP競爭有個榜單,利拉德正以正確的方式帶領球隊贏球,他應該上榜。”斯波爾斯特拉說,“他總能在關鍵時候發力。我們的勢頭剛要起來,就被他砸下去了。”

  在開拓者10連勝期間,利拉德場均砍下32.4分,連勝期間也曾兩次戰勝衛冕冠軍勇士隊。“目前也許是利拉德最好的狀態。”開拓者主帥特裡·斯托茨說,“去年全明星之后他的表現堪稱驚艷,並把球隊帶入季后賽,他有強大的領導力和很高的競技水平。”

  除了利拉德,本場比賽努爾基奇功不可沒,砍下27分和16個籃板,利拉德也對努爾基奇贊不絕口。“這就是我們需要的努爾基奇,像一個怪獸,把握時機,得分、籃板、蓋帽,他在攻防兩端都是存在感十足。”

  本場比賽熱火隊先發中鋒懷特塞德和第六人韋德均未出戰,德拉季奇得到23分。 (杜 婕)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