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申花主場0︰2不敵水原三星 出線希望渺茫

甘慧
2018年03月14日08:26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申花出線希望渺茫

昨晚(13日),在與水原三星的亞冠小組賽中,主場作戰的綠地申花0︰2落敗。這場失利使得申花亞冠小組出線的希望變得渺茫,同時申花2018賽季依然未嘗勝績。

從首發陣容看,教練組延續了客場對陣水原三星時的3中衛體系,派上的是栗鵬、陶金和艾迪。確實,在韓國的時候,3中衛的防守體系還是在一定程度上遏制了水原的進攻。不過,這兩個賽季,申花在比賽中更多的還是使用4后衛的體系,所以整個上半時,全隊踢得略顯別扭。當球隊0︰1落后后,教練組調整了人員,重新回到了4后衛的體系,場上的局面得到了一定的改善,球隊獲得了更多的破門得分的機會。

從全場比賽看,球隊核心莫雷諾由於連續高強度的作戰,身體非常疲勞,本場比賽的狀態較差,未能發揮出應有的作用,也影響到了全隊戰術的執行。考慮到莫雷諾在此后的一段時間內還可能得到哥倫比亞國家隊的征戰,備戰俄羅斯世界杯,不由地為申花此后的比賽而捏一把汗。

在輸掉這場比賽后,申花與目前小組排名第2的水原三星的積分差距拉大到了4分,出線的希望已變得很小。4月3日,申花將繼續坐鎮主場,對陣目前小組排名第一的鹿島鹿角隊。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