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冠:申花主場0-2不敵水原 難求一勝出線前景黯淡

2018年03月13日21:5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8年3月13日,2018年亞冠小組賽H組:上海申花0:2負水原三星,老熟人德揚破門申花遭亞冠首敗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2018年3月13日,2018年亞冠小組賽H組:上海申花0:2負水原三星,老熟人德揚破門申花遭亞冠首敗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北京3月13日電(歐興榮)北京時間今晚20:00,2018賽季亞冠聯賽H組繼續展開一場爭奪,由上海申花坐鎮主場對陣韓國的水原三星。上半場雙方踢得比較沉悶,有威脅的攻門不多,都沒能開胡﹔下半場,金鐘佑助攻德揚破門,替補登場的崔誠根抽射再下一城。最終全場比賽結束,申花主場0-2不敵水原,4戰3平1負僅積3分,小組出線前景黯淡。

比賽開始后,雙方進攻節奏都不快,中場多次交換球權,均未能深入威脅到對方禁區。

第24分鐘,金鐘佑禁區前沿拿球橫切,閃開角度后突然起腳攻門,李帥側身將球扑住。

第35分鐘,金鐘佑在禁區前沿靠左斜傳球進禁區,德揚背身將球挑到后點,林相協插上試圖打門,好在李帥及時出擊將險情瓦解。

第42分鐘,莫雷諾在中場直接長傳球到對方禁區,馬丁斯在兩名防守隊員的夾擊下甩開空擋准備頭球,盧東健及時出擊將球擋出。

易邊再戰,申花率先作出換人調整,張璐替換孫凱登場。

第50分鐘,水原獲得左側任意球機會,林相協主罰任意球兜射球門遠端,李帥神勇的將球托出底線。

但1分鐘后,水原打破了僵局!水原在右側主罰角球,經過一番拼搶后,金鐘佑在禁區左側從秦升腳下斷球下底傳中,德揚在禁區內捅射破門。水原1-0領先申花!

第66分鐘,水原左路開出戰術角球,廉基勛將球傳給剛剛替補登場的崔誠根,后者小角度打門,艾迪解圍險些自擺烏龍,李帥神勇的將球扑住。

第68分鐘,馬丁斯右路突入禁區下底倒三角傳門前,瓜林包抄打門被林相協堵住,隨后瓜林補射再次被林相協擋出,瓜林投訴對方手球並和裁判語言有沖突,被裁判出示黃牌警告。

第77分鐘,馬丁斯在前場右路45度傳門前,后點的莫雷諾頭球擺渡給門前的瓜林,可惜后者沒有做好准備,胸部停球落地太遠,盧東健輕鬆將球沒收。

第83分鐘,瓜林禁區左側帶球晃開防守后右腳“插花”式傳門前,搶點的馬丁斯和對方防守隊員同時倒地,裁判吹罰攻方犯規。

第88分鐘,水原鎖定了勝局!張鎬翼前場大力界外球擲入禁區,德揚頭球擺渡到后點,剛剛替補上場的瓦吉尼尼奧倚住防守隊員將球回做,崔誠根抽射死角得手。水原2-0!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申花主場0-2不敵水原!

雙方場上陣容:

上海申花:27-李帥、32-艾迪-弗朗西斯、30-陶金、6-栗鵬、14-孫凱(46'8-張璐)、26-秦升、13-瓜林、25-王林(55'7-毛劍卿)、20-王赟(72'16-李運秋)、10-莫雷諾、17-馬丁斯

水原三星:21-盧東健、23-李記帝(92'13-朴亨鎮)、16-李宗成、5-趙成真、15-具滋龍、35-張鎬翼、26-廉基勛(86'7-瓦吉尼尼奧)、4-金恩宣、17-金鐘佑(64'25-崔誠根)、11-林相協、10-德揚-達姆揚諾維奇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