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濃眉哥”發威 鵜鶘九連勝

杜  婕
2018年03月08日08:53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濃眉哥”發威 鵜鶘九連勝

  戴維斯(左)和快船隊球員德安德烈·喬丹在比賽中拼搶。 新華社/美聯

  本報訊 北京時間3月7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新奧爾良鵜鶘客場以121比116力克洛杉磯快船,豪取九連勝。“濃眉哥”安東尼·戴維斯發揮出色,31投17中,得到41分、13個籃板,其中4記三分球追平生涯單場命中三分球最多之紀錄。

  上半場戴維斯曾因傷離場,這讓鵜鶘球迷著實擔憂。尤其德馬庫斯·考辛斯上個月跟腱撕裂,本賽季提前報銷之后,戴維斯就成了鵜鶘的天,所有重任都轉移到了戴維斯身上,而戴維斯也有相當長的傷病史。不過,這一次戴維斯經過檢查並無大礙,令鵜鶘球迷鬆了一口氣。下半場重新回到場上的戴維斯亦大發神威,第三節單節砍下19分,一度幫助鵜鶘隊取得20分的領先優勢。

  鵜鶘中場時以67比52領先,但正在為季后賽席位奮戰的快船隊之后發起反扑,並一度在第四節將比分反超。這時,又是戴維斯站出來,連得6分,讓快船的優勢瞬間化為烏有,在戴維斯的幫助下,鵜鶘在終場前31秒以115比113奠定勝局。快船隊輸掉本場比賽后,戰績為34勝29負,落后身前的掘金0.5個勝場,領先身后的爵士0.5個勝場,西部季后賽席位的競爭進入白熱化階段。

  雖然快船隊的路·威廉姆斯和蒙特雷斯·哈雷爾都盡了最大努力,分別貢獻27分、26分,但最終還是惜敗於戴維斯率領的鵜鶘。如主帥金特裡所言:戴維斯打出了MVP水准!此役戰罷,鵜鶘37勝26負,排名西部第四位。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