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CBA兩強青睞“老外援”

林  劍
2018年03月07日09:12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CBA兩強青睞“老外援”

  本報訊 3月6日,記者從CBA公司了解到,新疆男籃、北京男籃已經決定更換外援利馬、索頓,取而代之的都是“老外援”布拉切和杰克遜。這也意味著兩隊已經用完了季后賽唯一一次更換外援的機會,將沿用現有陣容一直戰斗到賽季結束。

  利馬是新疆男籃賽季中段引進,用以暫時替代布拉切的外援。盡管在15場比賽中,利馬可以貢獻場均14分、11.3個籃板的“兩雙”數據,但距離新疆方面對於大外援的期待還相距較遠。為了實現衛冕的目標,通過和布拉切本人溝通以及對其近期訓練狀況的考察,新疆方面決定由布拉切替換利馬,代表新疆出戰季后賽。本賽季,貴為聯賽衛冕冠軍的新疆隊常規賽隻取得25勝13負的成績,以微弱的勝負關系優勢力壓戰績相同的北京首鋼、深圳馬可波羅,排名聯賽第6,勉強搭上了“直通”季后賽的末班車。如果按照常規賽的狀態,新疆隊衛冕成功的希望不大,也正因如此,球隊上下才再次選擇了布拉切,希望綽號“呂布”的他能夠在季后賽給予球隊更大幫助。

  北京男籃則用傷愈的杰克遜替代了索頓。作為前NBA球員,索頓在代表北京男籃出戰的兩場比賽中表現一般,場均得分隻有14分,不久前剛剛結束的常規賽附加賽首場與上海嗶哩嗶哩的較量中,索頓更是隻有9分進賬。與之相比,球隊之前的小外援杰克遜則有場均20分、4個籃板、8.1次助攻的不俗數據,在杰克遜傷愈后,重新回歸北京男籃陣容順理成章。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