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7-2018賽季

重返熱火甘當替補 韋德:隻要贏球 願承擔任何角色

2018年03月05日08:4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5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今天凌晨,據《今日美國》報道,在德維恩-韋德重返邁阿密熱火之后,他清楚地意識到自己不會再是任何球隊的明星球員,也不再是那個率領球隊問鼎總冠軍的那個他了。韋德坦言,無論未來出任什麼樣的角色,隻要能夠幫助球隊贏球,他都會欣然接受。

對於自己重返邁阿密熱火隊后的新定位,韋德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無論擔任先發或是替補,更希望自己能夠在球隊中發揮老將領袖的角色,“當我在上一支球隊(騎士)時就開始接受了替補的角色,因為我是一個勝利至上的球員,”韋德坦言,“隻要能夠對球隊有所幫助,我願意去站到最合適的位置上。不僅僅是現在,整個職業生涯其實都是如此。在奧運會上我就做過類似的事情,這與我之前的成就毫無關系。”

“當然我想成為最好的自己,”韋德說道,“如果我擔任替補出場,也沒有在最后時刻上場,但隻要能夠贏球,我除此之外什麼都不關心。”

邁阿密熱火隊目前在季后賽席位爭奪戰上處於一個不錯的位置上,他們目前排在東部第八,領先第九的底特律活塞多達四個勝場。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