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靜、張虹上演本屆賽事謝幕戰

2018年02月19日05:4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韓國江陵2月18日電  (記者劉碩陽、季芳、陳尚文)18日的平昌冬奧會賽場,中國選手除了在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比賽再得一枚銀牌外,在冰壺、速度滑冰、高山滑雪等項目也多面出擊。速度滑冰女子500米決賽場上,中國隊老將張虹和於靜獻上了自己在本屆冬奧會的謝幕演出,其中於靜以個人賽季最好成績37秒81排在第九名,張虹以38秒39的成績排在第十五位。首次參加冬奧會的小將田芮寧獲得第二十名。日本名將小平奈緒以36秒94獲得金牌,韓國名將李相花摘銀。

  女子冰壺循環賽賽場,中國冰壺隊以5︰12負於韓國隊,6場比賽過后3勝3負,暫列第四。一壘麻敬宜的投壺成功率達到88%,三壘周妍和四壘王冰玉的投壺成功率隻有63%和67%,而韓國隊4名隊員的投壺成功率都在80%以上。在第一、三、五局,中國隊分別讓對手得到3分、3分和4分。中國隊暫時以3勝3負的成績排在並列第四。

  在高山滑雪男子大回轉決賽中,首次參加冬奧會的中國選手張洋銘以兩輪2分48秒68的總成績在110名參賽選手中排名第六十九位。奧地利名將赫舍爾奪得金牌。


  《 人民日報 》( 2018年02月19日 04 版)
(責編:馮人綦、曹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