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平昌冬奧會

齊廣璞、賈宗洋、劉忠慶三將晉級男子空中技巧決賽

2018年02月17日21:4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7日電(王超) 北京時間今天,中國隊齊廣璞、賈宗洋、王心迪和劉忠慶四人參加男子空中技巧的資格賽,賈宗洋和齊廣璞目前的世界排名分別是第2和第5,兩人都是該項目獎牌甚至金牌的熱門爭奪者。

中國隊王心迪率先登場,他做了難度系數4.425的動作,落地略有瑕疵,得分121.24分。劉忠慶第10個出場,得分107.08。賈宗洋在第14個出場,騰空高度很高,空中姿態和動作也很到位,落地成功站住,拿到126.55的高分。第16個出場的齊廣璞難度系數為4.525,穩定發揮得到126.70分。首輪結束時,齊廣璞和賈宗洋分列二三位,提前拿到決賽資格。

第二輪中,王心迪落地沒有站住,僅得到96.38分,兩輪的最高分是121.24分最終列第8位被淘汰。劉忠慶第二輪的一跳拿到123.08分,最終並列第4,成功拿到決賽權。

中國隊齊廣璞、賈宗洋、劉忠慶三將將參加北京時間明天進行的決賽。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