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C羅梅開二度造逆轉 皇馬主場3-1力克大巴黎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02月15日08:48

C羅慶祝進球
C羅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2月15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月15日凌晨,歐洲冠軍聯賽1/8決賽首回合繼續進行,皇馬主場3比1逆轉巴黎。拉比奧特為大巴黎首開紀錄,C羅攻入兩球反超,馬塞洛錦上添花。

開場不到2分鐘,克羅斯在尤裡-貝爾奇切防守下倒地,意大利主裁判羅基不予理會。馬塞洛突入禁區制造角球,伊斯科右側回傳,克羅斯禁區前沿左腳射門造成阿雷奧拉脫手,馬爾基尼奧斯破壞出底線。

C羅第28分鐘錯過機會。馬塞洛左路直傳,C羅后點包抄形成單刀,在門前10米處挑射打在出擊扑救的阿雷奧拉臉上。維拉蒂左路傳球,內馬爾內切連過兩人,禁區前沿低射被納瓦斯得到。

巴黎第33分鐘取得領先。姆巴佩右路突破馬塞洛傳中,卡瓦尼前點漏過,納喬解圍不遠,拉比奧特在門前12米處推射入右下角,1比0。尤裡-貝爾奇切在納喬緊逼下解圍不遠,C羅右路斷球距門12米處左腳打門掠過橫梁。

皇馬第44分鐘獲得點球。皇馬左側開出戰術角球,馬塞洛直傳,克羅斯切入禁區遭洛塞爾索拉扯肩部倒地,羅基毫不猶豫判罰極刑,C羅操刀打進左下角,1比1。

下半時,洛塞爾索中線傳過頂球,內馬爾左路低傳,姆巴佩后點距門10米處推射穿過拉莫斯襠下,納瓦斯倒地封出。

皇馬第83分鐘反超比分。阿森西奧禁區左側傳中被阿雷奧拉單手扑了一下,C羅在門前4米處左膝將球撞進門內,2比1。

僅過3分鐘,馬塞洛分球,阿森西奧左側底線傳中,馬塞洛前點距門9米處左腳打入近角,3比1。姆巴佩抓住對方回傳失誤,禁區左側小角度低射被納瓦斯封出近角。皇馬打出反擊,阿森西奧分球,C羅禁區左側距門13米處低射被阿雷奧拉沒收。皇馬最終3比1勝出。

皇馬(4-3-3):1-納瓦斯/6-納喬,4-拉莫斯,5-瓦拉內,12-馬塞洛/10-摩德裡奇,8-克羅斯,14-卡塞米羅(79'17-盧卡斯-巴斯克斯)/22-伊斯科(79'20-阿森西奧),9-本澤馬(68'11-貝爾),7-C羅(未出場替補:13-卡西利亞,15-特奧,19-阿什拉夫,23-科瓦契奇)

巴黎(4-3-3):16-阿雷奧拉/32-阿爾維斯,5-馬爾基尼奧斯,3-金彭貝,17-尤裡-貝爾奇切/6-維拉蒂,18-洛塞爾索(84'23-德拉克斯勒),25-拉比奧特/29-姆巴佩,9-卡瓦尼(66'12-默尼耶),10-內馬爾(未出場替補:1-特拉普,2-蒂亞戈-席爾瓦,11-迪馬利亞,19-拉斯-迪亞拉,27-帕斯托雷)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歐錦賽綜合:比利時、荷蘭提前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