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冠聯賽全面開戰 廣州恆大情人節首戰武裡南

2018年02月14日08:4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州恆大情人節首戰武裡南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李斌) 2018亞冠聯賽正賽東西亞賽區戰事昨天全面鋪開,4支中超球隊先后亮相。今日17時在天河體育場,廣州恆大將迎來亞冠小組賽首輪對手泰超聯賽冠軍武裡南聯。

  今日是臘月廿九,這場比賽正好和天河花市時間沖突。為了給亞冠聯賽讓步,天河花市今日休市一天,同時天河體育場的入場人數的上限被定為30000人。不過天河體育場一直保持著較高的上座率,球迷熱情,當之無愧是“亞洲第一主場”。為進一步打造天河體育場“同袍一心”的紅色主場球迷文化,增強廣州隊主場氛圍,捍衛亞洲第一主場榮譽,俱樂部昨日也發出倡議書,倡議“2018賽季亞冠、中超、足協杯主場比賽,敬請每一位球迷朋友身著2018賽季恆大紅色球迷服入場助威。”

  過去6年,廣州恆大參加亞冠聯賽小組賽的首戰保持不敗戰績,卡納瓦羅也希望如此,在此前他執教的首場亞冠小組賽中,廣州恆大以1比0擊敗首爾FC,那同樣也是卡帥在廣州恆大的首次表演。

  和首次在廣州恆大的執教相比,卡納瓦羅的話語中多了不少確定的語氣,“我堅信明天會打出卡納瓦羅風格的足球,明天的比賽當中會體現出來,這些球員在冬訓不僅是練得不錯。我們在冬訓熱身賽選擇的對手,整體水平和個人能力都在我們之上,雖然比分不理想,但我們球隊跑動距離、拼搶次數、身體拼搶的情況來說,整體是超過我們的訓練預期的,所以整個教練組都非常滿意。”卡納瓦羅說。

  廣州恆大在冬季引進了古德利,只是這位塞爾維亞球員正在面臨傷病。“古德利來到球隊時,跟腱上有炎症,一直在治療和恢復訓練,問題不大,他會給球隊帶來很大的幫助。在尊重足協新政的情況下,我相信這是我們最理想的引援。”卡納瓦羅說。

  這場比賽的主裁判是烏茲別克斯坦41歲的亞洲金哨伊爾馬托夫,他曾四次執法恆大亞冠賽事,包括2013年亞冠決賽首回合恆大客場2比2戰平首爾、2015年1/8決賽次回合恆大2比0擊敗城南和決賽次回合恆大主場1比0擊敗迪拜阿赫利、去年的1/8決賽客場1比2不敵鹿島鹿角。

  昨晚,出戰亞冠聯賽的兩支中超球隊都取得了開門紅,其中,上港憑借恆大舊將埃爾克森的進球,在客場以1比0擊敗J聯賽冠軍川崎前鋒,天津權健則在主場以3比0大勝香港超級聯賽冠軍杰志。

  今日除了恆大之外,上海申花將在客場挑戰鹿島鹿角。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