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卡帥“二次”首秀盼取開門紅

2018年02月14日09:0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信息時報訊(記者 白雲)早前短暫地在廣州恆大執教,卡納瓦羅成為不少女球迷的夢中情人。今天,“情人”回來陪大家過節了。

廣州恆大將在今天下午5點,主場迎戰泰超冠軍武裡南聯隊,卡納瓦羅將上演回歸恆大后的首秀。

重新回到天河體育中心,卡納瓦羅表現非常高興。昨天他透露球隊在整個冬訓期間備戰得非常好,由於是賽季首戰,他希望有一個好的結果迎接新的賽季。

“肯定要打好,否則豈不是對不起冬訓時候的刻苦付出了?”卡納瓦羅自信地表示。

紙面上,武裡南算是本小組最弱球隊,該隊主教練也在昨天兩次強調,“勝負不重要,關鍵是球員要打出精氣神”。但是,對手這番話迷魂湯味道十足,他們也許會是一塊帶刺的魚腩。別忘了,2012賽季,他們在天體可是取得了一場2:1的勝利,贈恆大亞冠史首敗。

廣州恆大連續第7年參加亞冠小組賽,此前6個亞冠賽季的首秀,恆大取得了5勝1平的戰績,開門紅的概率非常高,而且這其中有4場比賽是大勝。武裡南在廣州有著非常美好的回憶,他們兩次來到羊城,分別擊敗了恆大與富力,兩次都是2:1。

本場主裁判是來自烏茲別克斯坦的國際級名哨伊爾馬托夫,他在2015年曾執法了恆大2:0城南FC、恆大1:0迪拜國民兩場比賽。

(責編:體育實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