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騎士客場大勝凱爾特人取得三連勝

2018年02月13日08:33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馮愛軍) 騎士昨天在客場以121:99大勝凱爾特人,取得3連勝同時將凱爾特人“驅離”了東部第一的王座,目前凱爾特人落后猛龍0.5個勝場差。本場比賽詹姆斯出場28分鐘,得到24分、8籃板和10助攻的准三雙數據。而且騎士此前從交易中得到的四位新援克拉克森、小南斯、喬治·希爾和胡德全部上演騎士生涯首秀。

詹姆斯昨天20投9中,本場比賽過后他的生涯命中數超過了名宿埃爾文·海耶斯,並升至NBA歷史第7位。本場比賽之前,詹姆斯的生涯命中數為10969個,NBA歷史第8位,比第7位的海耶斯隻少了7個。詹姆斯的下一個追趕目標將是“大鯊魚”奧尼爾(11330個)。

不過賽后大家討論最多的還是騎士隊新援的驚艷表現,4名外援幾乎是在首秀上就已經完成了和球隊的磨合。克拉克森出場23分鐘11投7中得到17分﹔胡德出場19分鐘11投6中得到15分﹔希爾出場21分鐘8投3中得到12分﹔小南斯出場21分鐘,5投2中得到5分、4籃板和3助攻。

詹姆斯賽后對球隊新援的表現點評道:“這是一個好的開端,感覺這幾個新隊友好像以前就在隊裡一樣。”值得一提的還有,本場比賽騎士的防守十分出色,限制對手凱爾特人的全場命中率僅有40.4%。凱爾特人這場比賽隻拿到了99分,在前3節裡隻有第一節得分超過了22分。對此,詹姆斯說道:“隨著我們得到這類具備防守能力的球員,我們感覺自己能夠打出好的防守。”

騎士主帥泰倫·盧賽后也盛贊了全隊表現:“他們打出了現象級的表現。他們努力打球,頑強拼搏,很高興能夠看到球員們享受比賽,他們的臉上再一次挂滿微笑。”

(責編:體育實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