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羽毛球團體亞錦賽 中國隊遺憾丟失雙冠

2018年02月12日08:3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隊遺憾丟失雙冠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楊敏)2018年羽毛球亞洲團體錦標賽昨天在馬來西亞結束了男團與女團決賽,國羽遺憾丟掉雙冠,在男團決賽中以1比3不敵印尼男隊,在女團決賽中以0比3負於日本女隊。

  今年的團體亞錦賽也是湯尤杯亞洲區資格賽,作為衛冕冠軍的中國女隊自動獲得決賽周參賽席位,中國男隊隻要挺進半決賽就能獲得湯姆斯杯入場券。國羽並沒有派出全部主力參賽,林丹、諶龍、張楠、陳清晨/賈一凡、鄭思維、黃雅瓊等人高挂免戰牌。

  在昨天與印尼隊的男團決賽中,頭號男單石宇奇與兩對男雙組合何濟霆/譚強、韓呈愷/周昊東丟掉3分,僅二號男單喬斌拿下1分。在昨天與日本隊的女團決賽中,頭號女單陳雨菲不敵山口茜,頭號女雙杜玥/李茵暉輸給了裡約奧運冠軍鬆友美佐紀/高橋禮華,何冰嬌惜敗給世錦賽冠軍奧原希望。日本女隊無論在女單和女雙實力上均有超越中國女隊的趨勢,該隊昨天完勝國羽,預計在尤伯杯上也將成為國羽衛冕路上最凶的攔路虎。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