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6秒43!蘇炳添再破男子60米亞洲紀錄

2018年02月07日08:3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6秒43!蘇炳添再破男子60米亞洲紀錄

人民網北京2月7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月7日凌晨,國際田聯世界室內巡回賽杜塞爾多夫站結束。中國選手蘇炳添以6秒43獲得冠軍,打破他幾天前剛在卡爾斯魯厄創造的6秒47的亞洲紀錄。6秒43的成績在男子60米歷史上排名第五位。

預賽蘇炳添以6秒55輕鬆獲得第一。決賽蘇炳添出發不錯,途中優勢開始體現。而后半程美國老將羅杰斯也追上了佩雷斯,但兩人已經和蘇炳添有段距離。最終蘇炳添以明顯的身位優勢第一個殺到終點。佩雷斯以6秒52獲得亞軍,羅杰斯以6秒52獲得第三。

賽后,蘇炳添對自己的成績也表示非常意外,他說:“6.43我自己都吃驚了,自己沒想到,更沒有去想過,非常感謝我的小團隊,一路陪伴我戰斗,未來繼續披荊斬棘......享受比賽,快樂跑步!”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