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惠若琪寄語粉絲:很榮幸有你們支持 希望未來並肩作戰

2018年02月07日11:4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7日電(趙欣悅)2月3日,女排運動員、奧運冠軍惠若琪正式退役。昨日,惠若琪接受了人民體育的專訪,並借人民網平台對所有支持她的球迷、粉絲說出了心裡話。

惠若琪表示:“對於球迷們,我首先是非常感謝,感謝自己在追夢的同時,還能有一幫人欣賞你,在背后默默支持你,我覺得這種力量我是能感受到的。我在退役儀式上說過,當我覺得很難,堅持不下去的時候,一想到身邊有這麼多人為我鼓勁,我就會覺得自己的力量在增加。比賽的時候,會有很多球迷現場支持我,無論我在哪打比賽,都有主場的感覺,內心非常有底氣。另一方面,我非常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夠激勵一批人,希望球場上展現出來的惠若琪能給他們帶去力量,讓他們成為更優秀的人,這是我更想做到的。有些粉絲會給我寫信,他們告訴我在學習累的時候,在工作堅持不下去的時候,隻要想到我在場上的堅持,他們就有動力堅持下去﹔還有人告訴我,在他們生活不順的時候,想到我能觸底反彈,他們也就相信總有一天能跟我一樣,實現夢想。我覺得自己也在帶給他們力量。”

關於未來,惠若琪希望能和自己的球迷繼續並肩作戰,“雖然我以后將遠離賽場,但我還是希望能跟我的粉絲們共同向前,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更好地回報社會,這樣我才覺得自己起到了好的帶頭作用。現在有很多粉絲正在做公益活動,像捐樹林、幫助老兵、去學校做排球運動普及等,我覺得他們做的比我還多,我們之間沒有過多溝通,但他們做的所有事情都非常成體系、有規模,真是民間出高手。未來,希望我和我的粉絲們能彼此有正能量的影響,共同為社會、為體育貢獻力量,這樣,我將倍感榮幸。”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