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羽毛球公開賽落幕 石宇奇奪得男單金牌

2018年02月06日07:1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新德裡2月4日電  (記者趙旭)2018年印度羽毛球公開賽4日迎來最后一個比賽日,當天共產生男單、女單、男雙、女雙和混雙5枚金牌。中國小將石宇奇憑借出色發揮奪得男單金牌,代表美國出戰的張蓓雯獲得女單金牌,印尼隊則包攬男雙、女雙金牌,丹麥獲得混雙金牌。

  當天的比賽中,男單決賽在中國選手石宇奇和中國台北選手周天成之間進行。兩人此前曾有過一次交手記錄,石宇奇勝出。本次比賽,石宇奇僅用時47分鐘,便以21︰18、21︰14直下兩局,奪得男單金牌。

  女單金牌爭奪則在印度選手辛杜和張蓓雯之間展開。前兩局雙方各勝一局。決勝局,張蓓雯憑借穩定發揮首先拿到11分。換邊之后比賽連續平分后,雙方比分又開始交替上升,最終張蓓雯以22︰20獲得勝利。

  其余場次,印尼隊的波莉/拉哈約以21︰18、21︰15戰勝泰國的吉蒂哈拉庫爾/普拉瓊加奪得女雙金牌。而印尼名將吉迪恩/蘇卡姆約的組合以21︰14、21︰16擊敗丹麥組合阿斯特魯普/拉斯穆森贏得男雙金牌。混雙比賽中,丹麥選手克裡斯滕森/彼德森直落兩盤,以21︰14、21︰15輕取印尼的喬丹/奧克塔維安蒂組合。


  《 人民日報 》( 2018年02月06日 11 版)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