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聯賽浙江隊與廈門隊晉級決賽

2018年02月02日04:2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慈溪2月1日電  (記者王繼晟)1日,在浙江省慈溪市進行的2017—2018中國羽毛球俱樂部超級聯賽的兩場半決賽中,常規賽排名第三的浙江隊以3︰1擊敗林丹領銜的常規賽第一名青島隊,廈門隊以3︰0戰勝江蘇隊。

  浙江隊和廈門隊將在2日晚間的決賽中爭奪本賽季羽超聯賽總冠軍。

  在浙江隊和青島隊的男單比賽中,浙江隊小將黃宇翔以2︰0擊敗名將林丹,取得關鍵一分,助力浙江隊晉級決賽。這是比林丹年輕10歲的黃宇翔在正式比賽中首次戰勝林丹,而老將林丹一段時間以來狀態不佳。

  本賽季的中國羽毛球俱樂部超級聯賽一共有7家俱樂部參賽,常規賽經過兩個月的主客場雙循環賽決出晉級總決賽的四強。本屆賽事由中國羽毛球協會、中央電視台體育頻道主辦,慈溪市人民政府承辦。


  《 人民日報 》( 2018年02月02日 23 版)

(責編:馮粒、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