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聯賽四強對陣出爐

2018年02月01日04:5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浙江慈溪1月31日電  (記者肖亞卓)2017—2018中國羽毛球俱樂部超級聯賽半決賽和決賽將於2月1日和2日在浙江省慈溪市舉行,賽事組委會31日在當地舉行了半決賽的對陣抽簽儀式,林丹領銜的常規賽頭名青島隊將迎戰常規賽排名第三的浙江隊。

  另一場半決賽將在廈門隊和江蘇隊之間進行。

  本賽季的中國羽毛球俱樂部超級聯賽一共有7家俱樂部參加,常規賽進行主客場雙循環賽。經過兩個月的爭奪,青島隊、廈門隊、浙江隊以及江蘇隊獲得了半決賽入場券。其中,青島隊以11勝1負的絕對優勢獲得常規賽第一名。

  按照賽程,4支隊伍將於2月1日進行半決賽的爭奪,其中青島隊與浙江隊的比賽將在下午2點進行,廈門隊與江蘇隊的比賽將在晚上7點半舉行。

  本屆賽事由中國羽毛球協會、中央電視台體育頻道主辦,慈溪市人民政府承辦。


  《 人民日報 》( 2018年02月01日 15 版)

(責編:馮粒、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