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亞錦賽4月開打 中國隊以鍛煉年輕隊員為主

2018年01月31日04:5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武漢1月30日電  (記者李勁峰、吳植)2018年亞洲羽毛球錦標賽將於4月24日至29日在湖北武漢體育中心舉辦,屆時將有來自亞洲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數百名選手參賽。

  賽事組委會30日在武漢舉行新聞發布會。亞洲羽毛球聯合會秘書長金弘基表示,亞錦賽是亞洲頂級羽毛球賽事,作為2018年亞運會前的一次重要測試賽,屆時將吸引眾多亞洲頂尖選手參賽。

  本屆亞錦賽將有來自日本、韓國、泰國、馬來西亞、印尼、印度等亞洲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近300人參賽。比賽設有男單、女單、男雙、女雙、混雙5個單項,每個單項亞洲排名前十的選手必須參賽。林丹、李宗偉兩名老將能否在武漢再度上演“林李大戰”,成為球迷關注焦點。

  中國羽毛球隊教練、湖北省羽協主席趙芸蕾在發布會現場透露,目前中國羽毛球隊正處於人員調整期,本次出征將以鍛煉年輕隊員為主。

  據介紹,始於1962年的亞洲羽毛球錦標賽,曾於2015年至2017年連續3年在武漢舉辦,武漢還獲得2018年至2020年連續3年的承辦權,使得武漢成為連續承辦該賽事屆數最多的城市。


  《 人民日報 》( 2018年01月31日 15 版)

(責編:馮粒、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