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賈秀全婉拒繼續帶隊 成耀東出任U19國青主教練

2018年01月25日16:2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5日電 據足協官網消息,為備戰2018年亞洲U19青年足球錦標決賽階段的比賽,中國U19國家男子足球隊定於2018年1月29日至2月11日在上海市組織集訓,上海籍前國腳成耀東將出任U19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新任主教練媒體見面會將於1月末舉行。

去年10月柬埔寨舉行的亞青賽預選賽上,U19國家男子足球隊在時任主教練賈秀全帶領下,以三戰全勝,進8球,失0球的戰績昂首晉級亞青賽決賽階段比賽。賈秀全帶隊成績得到廣泛認可,但由於個人原因,賈指導婉拒了繼續帶隊征戰亞青賽決賽階段比賽的邀請。

為保証隊伍備戰集訓持續順利進行,中國足協緊急啟動選帥程序,經相關部門研究決定,由成耀東出任U19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帶領隊伍備戰將於今年10月在印度尼西亞進行的亞青賽決賽階段比賽。與亞青賽預選賽參賽名單相比,參加本次上海集訓的球員有所變化,出現了不少“新面孔”。

中國足協對賈秀全及其教練團隊在過去6個月中的全力付出和出色戰績表示感謝,並相信在成耀東及其教練團隊的帶領下,U19的小伙子將向他們的世青賽參賽夢想發起全力沖擊。

附:中國U-19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成耀東簡歷

成耀東,1967年生於上海,現為亞足聯職業級教練,曾入選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代表國家隊參加了1992年亞洲杯﹔

2003-2005年,擔任上海國際隊主教練,曾獲得過中超聯賽亞軍﹔

2006-2009年,陝西中新浐灞足球俱樂部隊主教練﹔

2011-2013年,上海全運會男足U20隊伍主教練,期間率隊獲得第十二屆全運會男足U20組別冠軍﹔

2014年,上海申鑫足球俱樂部隊主教練﹔

2015年至今,上海上港足球俱樂部預備隊主教練、青訓總教練、上海全運會男足U20隊伍主教練,期間獲得第十三屆全運會男足U20組別冠軍。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