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中鋒砍下44分24籃板10助攻4搶斷 考神比肩上古神獸

文晟
2018年01月24日08:4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考神比肩上古神獸

考辛斯44+24+10級別的三雙數據,上一次是50年前的張伯倫拿過。

在NBA,許多優秀中鋒終其職業生涯都難以拿到三雙數據,更何況在這小個陣容盛行的年代。不過,對於考辛斯而言,三雙似乎並不是什麼難事。昨日(23日)鵜鶘主場經過加時132:128艱難戰勝公牛,考辛斯令人瞠目結舌地砍下44分24籃板10助攻4搶斷的驚人數據。要知道,上一次拿下44+24+10恐怖三雙的,還是50年前的“上古神獸”張伯倫。

本賽季在對陣騎士時,考辛斯就砍下29分12籃板10助攻的三雙。本場對陣公牛,是考神職業生涯中第八次拿下三雙。不過,這一次的三雙比起以往更有震撼力:在濃眉哥戴維斯被罰下場后,考神獨自扛起鵜鶘,歷經雙加時艱難戰勝對手,全場比賽,考辛斯出戰52分鐘,投籃29中13,三分11中5,貢獻44分24籃板10助攻4搶斷1蓋帽!

“哥們兒冷靜一下!你今晚的數據太變態了。”賽后,勒布朗·詹姆斯立馬更新了社交媒體,對考辛斯表示了祝賀。的確,考辛斯的這個“變態”數據,放眼整個NBA歷史都是非常恐怖的,在NBA歷史上能夠拿到40+20+10的球員,除了考辛斯就隻有張伯倫以及“大O”羅伯特森兩人,而上一次拿下44+24+10以上數據的,還要追溯到1968年費城76人與洛杉磯湖人的比賽中,31歲的張伯倫獨得53分32籃板14助攻。

“感謝大家伙,真的,這場比賽太漫長了,沒緣由的,伙計,我就是為比賽終於結束感到開心。”考辛斯還不忘調侃了體能教練一把:“他(賽后)問我想不想練下舉重,如果我還有力氣的話,我會跟他打一架。”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