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佛山女足四國賽落幕 中國隊三連勝奪冠

鄒甜
2018年01月24日08:3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隊三連勝奪冠

  佛山女足四國賽末輪昨晚(23日)在佛山世紀蓮體育場打響,中國女足迎戰四國賽實力最強對手哥倫比亞隊,憑借王霜和任桂辛在上下半場分別進球,最終中國隊以2:0取勝。至此,四國賽取得三連勝的中國隊奪得本屆賽事冠軍。

  “與時間比賽”成為中國隊主帥埃約爾鬆上任后的“口頭禪”,去年11月上任的他,在2018年4月將迎來首個“大考”——女足亞洲杯。本次四國賽賽程密集,中國隊要在5天內打3場比賽,為了專注比賽,中國隊甚至取消了一切比賽和訓練之外的媒體或球迷活動。此前的兩場比賽中,中國隊以4:0和2:1先后擊敗越南和泰國,昨晚面對國際排名第24位的哥倫比亞隊,中國隊祭出最強陣容迎戰,最終以2:0完勝對手。

  本次四國賽中國隊三戰共打進8粒進球,僅丟1球,其中王霜、王珊珊和任桂辛都有兩球進賬,相信她們將來仍然是中國隊摧城撥寨的進攻手。接下來,中國隊將赴美國進行下一階段拉練,為阿爾加夫杯作准備。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