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U-17國青教練組 集體請辭傳聞不實

2018年01月20日08:3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U-17國青教練組 集體請辭傳聞不實

  對於網上傳播的“U-17國青教練組集體請辭”一事,近日被新華社記者証明傳聞不實,因為並不存在“U-17國青隊”的建制,而且其中涉及的教練員沈祥福,其實是在完成階段性任務后,正常回到天津權健,繼續俱樂部的工作。

  據介紹,網上傳聞中涉及的“U-17國青隊”,其實是中國足協青少部組建的2001年齡段全國選拔隊,屬於集訓制的動態選拔營模式,這批球員是2024年奧運會的適齡球員。為提早布局,中國足協在去年組建了“2024奧運之星訓練營”,從中選拔了百余人作為長期培養的重點對象,由沈祥福擔任球隊教練組組長。在選拔隊進行五期集訓並參加了一些比賽后,沈祥福完成了階段性工作。沈祥福的工作關系在天津權健俱樂部,擔任2001年齡段全國選拔隊教練,是“借用”關系。

  中國足協相關工作人員表示,雖然教練組工作人員發生了一些變化,但2001年齡段全國選拔隊的工作會繼續進行。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