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

張帥段瑩瑩雙雙止步澳網次輪

鄧菲菲
2018年01月18日08:5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張帥段瑩瑩雙雙止步次輪

繼前一天王薔朱琳雙雙止步后,昨天出戰的中國金花軍團再次吞下兩場失利:張帥在兩盤都率先破發的情況下以4:6、6:7(5)不敵從資格賽殺出的捷克猛女阿勒托娃,段瑩瑩則苦戰三盤以3:6、6:3、4:6憾負去年法網冠軍奧斯塔彭科,兩金花雙雙止步次輪。至此,單打簽表中的金花已經全部出局。

首輪淘汰斯蒂文斯讓張帥取代了對手的種子簽位,但她昨天面對的對手阿勒托娃通過資格賽考驗一路晉級、狀態正佳。憑借積極主動的進攻型打法,阿勒托娃在昨天的比賽中幾乎全場都壓制住張帥,盡管張帥已經拼盡全力,但關鍵時刻運氣也不站在她這一邊,最終中國金花直落兩盤告負。賽后張帥平靜地表示,自己已經發揮出水平、沒什麼可惜的:“對手的表現更好,她配得上這場勝利。全場我都被壓著打,當這種情況出現的時候,一般進攻更犀利的地方會獲勝。”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