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鵜鶘終結“綠衫軍”七連勝

袁雪婧
2018年01月18日09:17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鵜鶘終結“綠衫軍”七連勝

  凱爾特人隊球員歐文(右)在比賽中進攻。 新華社/路透

  本報訊 北京時間1月17日NBA常規賽進行了四場角逐,在當日的焦點戰中,凱爾特人主場113比116加時惜敗於鵜鶘,止步七連勝。“濃眉哥”安東尼·戴維斯獨砍45分,成為鵜鶘獲勝的首要功臣。

  凱爾特人本場之前以34勝10負的戰績位列東部第一,比賽中兩隊的當家球星都發揮出色,凱裡·歐文拿下27分、7個籃板、2次助攻和2次搶斷,但“濃眉哥”更勝一籌,交出45分16個籃板的成績單,首次連續兩場得分突破40分。過去三場比賽,戴維斯場均拿下38分、12個籃板和2個蓋帽,投籃命中率高達67.2%。值得一提的是,綠衫軍在全場比賽出手50次、命中19個三分的情況下依舊輸球,再度暴露出了內線匱乏的問題,而對方陣中的“濃眉哥”正是他們最眼饞的引援目標。

  魔術主場以108比102險勝森林狼,終結了對手的五連勝,馬刺也順勢取代了森林狼西部第三的位置。富尼耶成為魔術制勝法寶,他出戰35分鐘22投12中,其中三分球12投6中,拿下32分2個籃板3次助攻,創造職業生涯得分新高。本場勝利幫助魔術結束了七連敗,暫時擺脫了東部墊底的尷尬。

  開拓者主場118比111力克太陽,盡管布克交出43分6個籃板8次助攻2個搶斷的超強數據,仍無法幫助太陽拿下進攻點更多的開拓者。另一場比賽中,掘金主場以105比102擊敗獨行俠,約基奇表現亮眼,拿到29分18個籃板7次助攻。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