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國青今戰烏茲別克斯坦 唐詩有望出場

宋翃
2018年01月12日09:02 | 來源:北京晨報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青今戰烏茲別克斯坦

  U23亞洲杯首戰,中國隊以3比0戰勝了阿曼,取得開門紅。拿到3分后,中國隊小組出線的前景也樂觀起來,不過球員們都表示,還有兩場比賽必須拼,尤其是今天下午4時第2場對烏茲別克斯坦的比賽。

  “第二場應該最難打。”唐詩說,首場比賽他沒有得到出場機會。過往,他是這支球隊的絕對的主力,在迪拜拉練熱身時,他還曾上演帽子戲法,不過在最后一場熱身賽時,唐詩突發腸炎,身體不舒服,比賽因此沒打好,馬達洛尼也想給唐詩一段時間調整。下半場,中國隊早早地確立了3比0的優勢,也不需要再加強進攻,因此韋世豪因傷下場時,馬達洛尼換上了跑動和防守能力更強的南鬆,而不是唐詩。不過接下來的兩場小組賽,唐詩出場的機會非常大。

  除了唐詩,因傷缺陣的鄧涵文也即將復出,他很有可能趕上第二場比賽,首戰頂替鄧涵文出戰的李海龍表現也不錯,兩人可以進行輪換。張玉寧雖然在最后時刻進入大名單,換掉了馮伯元,但他的身體依舊沒有完全恢復,小組賽恐怕難以出戰。

  烏茲別克斯坦隊首戰在佔盡優勢的情況下,0比1輸給卡塔爾,這讓主帥哈伊達洛夫感到沮喪。不過他還是表示,球隊會竭盡全力打好第2場對中國隊的比賽。哈伊達洛夫表示,目前球隊的形勢已非常困難,“在一個死亡之組中,我們非常困難。我們會好好研究中國隊,必須爭取擊敗他們,那樣的話,我們還有機會晉級。”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