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前芝加哥公牛隊球星皮蓬:希望兒子超過自己

2018年01月11日09:0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芝加哥1月9日電 前芝加哥公牛隊球星斯科蒂·皮蓬日前在社交媒體上說,希望兒子在籃球方面超過自己。

事情的起因是當地媒體採訪皮蓬的兒子小皮蓬,問他人生最大的目標是什麼,小皮蓬回答說:“超越我的爸爸。他在高中時期並不是明星球員,只是后來在大學才嶄露頭角,我要跟他不一樣,力爭在高中和大學起就成為明星球員,然后一路打進NBA。”於是才有了皮蓬在社交媒體上針對兒子採訪的回應。

皮蓬此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說,自己將家從佛羅裡達搬到洛杉磯的原因就是想給他的孩子一個很好的籃球環境。

今年15歲的小皮蓬目前是籃球名校塞拉峽谷中學籃球隊的球員。這支球隊裡有不少NBA星二代,包括前湖人隊球員德裡克·費舍爾的侄子小杜安·華盛頓,前NBA球員肯揚·馬丁的兒子小肯揚·馬丁,以及前NBA球員特裡斯·弗蘭克的兒子泰倫·弗蘭克。

小皮蓬的籃球水平讓人眼前一亮,根據相關網站的數據,在轉入塞拉峽谷中學籃球隊之后的11場比賽中,他場均得到13.4分,另有5.4次助攻,3.8個籃板和2次搶斷。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