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U23亞洲杯考察年輕球員 裡皮現場督戰

俞炯
2018年01月09日08:44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考察年輕球員 裡皮現場督戰

(常州1月8日電)

2018年的U23亞洲杯將於周二下午4點正式開賽,揭幕戰作為東道主中國隊將在常州奧體中心出戰阿曼隊。周一中午,中國隊所在的A組召開了賽前新聞發布會。會上,U23國足主帥馬達洛尼透露,因傷沒有進入本次比賽23人大名單的張玉寧還有變數,如果通過醫生檢查,那麼還有望在賽前補報進名單。

根據比賽規程,第一場比賽開始前六個小時各隊還有一次根據傷病情況調整名單的機會,賽前新聞發布會上馬達洛尼也透露了的確存在這樣的可能性,“我們球隊一直以來都是28個球員進行訓練,這次的23人大名單是根據一開始的傷病情況進行選擇的。現在唯一可變的是張玉寧,今天我們還會帶他去醫院進行一次檢查,然后根據他的最新情況,比賽當天可能會對大名單進行調整。”

對於小組賽的三個對手,U23國足主教練馬達洛尼認為都很強,“我們這個小組的比賽肯定會非常困難,對於所有四個隊都一樣。我們四個隊的實力相當,大家的准備都很好。我看過其他三個隊,他們都很強。相信我們這個小組會給觀眾送上不少非常精彩的比賽。”

據悉,國家隊主帥裡皮也將親自來常州觀看U23國足的三場小組賽,馬達洛尼透露,“國家隊有任務的時候我是裡皮的助手,U23比賽的時候,我是主教練,所以我們U23和國家隊的風格是十分接近的。裡皮也可以抓住機會考察年輕球員。”

當然U23國足這次的三個小組賽對手都不好對付,像卡塔爾和烏茲別克斯都被認為是有實力爭奪最后冠軍的球隊。揭幕戰的對手阿曼隊同樣不容小覷,他們在本次比賽的預選賽中淘汰了伊朗隊。球隊主帥阿薩尼也是信心十足,“對於小組賽所有球隊來說,困難是一樣的,希望我們有機會出線。”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