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火箭主場擊敗黃蜂 周琦復出球隊連勝

宋翔
2017年12月15日07:44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周琦復出 球隊連勝

  昨日火箭隊在主場以108比96擊敗了黃蜂隊,火箭隊的連勝場次已經11場。此前腿部肌肉拉傷的中國球員周琦在昨日比賽中傷愈復出,他總共出戰了不到三分鐘,搶得了一個籃板。

  自從全明星后衛保羅傷愈復出后,他就如同是火箭隊的另一台發動機,有了保羅之后,火箭隊的進攻體系就更加流暢,進攻動力更為充足,休斯敦人的戰績也一路飆升。昨日保羅再次打出了非常全面的表現,他得到31分,送出11次助攻,還搶下了7個籃板。保羅對此說:“我覺得還不錯,隻能說不錯。因為我在之前效力的球隊中曾經取得過17連勝的成績,所以這對於我來說不算是特別吃驚的事情。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我們打球方式很正確。”

  哈登對於保羅的貢獻贊不絕口,他說:“看著他打球,進攻,那種自信非常強烈。不光是球迷、隊友,是所有人都能感受到保羅對於這支球隊的貢獻,他體現的場上價值。他打球非常自信,看著他投籃,連續兩次、三次、四次等,真的非常過癮。”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周琦傷愈復出。在此前周琦因為在發展聯盟中傷到了腿部肌肉,因此休戰了兩周左右的時間。周琦昨日重返球場,他的出戰時間並不多,沒有進攻出手。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