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萊昂納德回歸 奉獻精彩首秀

宋翔
2017年12月14日07:38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萊昂納德回歸 奉獻精彩首秀

  昨日馬刺隊在客場以89比95輸給了小牛隊。馬刺隊大將萊昂納德在休戰了近7個月后復出,他總共出戰了16分鐘,得到了13分6個籃板。對於萊昂納德的復出首秀,主教練波波維奇給出了自己的評價:“很精彩。”

  在上賽季西部決賽時萊昂納德腿部受傷,此后一直都在養傷、康復的過程中。萊昂納德缺席了馬刺隊在這個賽季前27場比賽后,昨日終於重新站在了場上。馬刺隊對於萊昂納德的上場時間進行了嚴格限制,為的就是讓他逐步適應比賽的強度,逐漸恢復比賽的狀態。

  萊昂納德對此說:“能夠重新回到賽場上,這種感覺真的是令人感到興奮。雖然我會感到有些身體生鏽,確實已經有很長時間沒有打過比賽了,但是能夠回來,這種感覺非常棒,我想念在球場上的一切。”

  隊友阿爾德裡奇對於萊昂納德的復出做了點評,他說:“他看起來很棒。雖然能感覺到他還需要一些時間去適應比賽,但是他帶來了很多不同的東西,無論是攻防兩端,他都體現了自己的價值與作用。”主教練波波維奇說:“他打得很精彩。他就是這樣的球員,有著非常高的自信。他在比賽中逐步調整自己,讓自己開始時的不適應慢慢減少,我認為他做得很棒。”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