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哈登助攻平紀錄 火箭贏得十連勝

劉艾林
2017年12月13日07:4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哈登助攻平紀錄 火箭贏得十連勝

  火箭無可阻擋,哈登無可阻擋。在昨天進行的一場NBA常規賽中,火箭隊在前三節落后的不利形勢下主場130比123逆轉擊敗了鵜鶘,取得了十連勝,穩壓勇士繼續排名西部第一。火箭核心大胡子哈登送出平自己個人職業生涯紀錄的17次助攻以及26分,無愧全明星球員。火箭在聯盟公布的最新實力榜單上也牢牢位居第一位。

  騎士的13連勝被終結后,現在聯盟中保持最長連勝的就屬火箭了,他們的每一場比賽都變得引人矚目。昨天鵜鶘主將安東尼·戴維斯因傷缺陣,本以為火箭會輕鬆取勝,但實際情況並非如此。鵜鶘足足保持了三節領先,其中在上半場的命中率超高,達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65.1%,一度讓火箭陷入被動。特別是鵜鶘的拉簡·隆多,在比賽中全面爆發,得到了13分、12個籃板和12次助攻的三雙數據,而摩爾和霍樂迪兩人聯手貢獻了73分,打出了超高水平。然而火箭隊還有哈登,他在決勝節的關鍵時刻連續命中3分和送出致命助攻,幫火箭逆轉了比賽並贏得了最終的勝利,讓鵜鶘隊創隊史紀錄的18記3分球失去了意義。哈登26分的得分盡管不是全隊最高,但他將很多得分機會大公無私地轉給了隊友,起到了一名合格的進攻組織者的作用。哈登本場比賽共送出17次助攻,平自己個人生涯最高助攻次數記錄。克裡斯·保羅也拿下20分和9次助攻的准兩雙數據,哈登其余三位隊友也都得分上雙,確保了比賽的勝利,火箭勢如破竹拿下十連勝。在昨天NBA聯盟公布的實力排名榜上,火箭繼續位居第一。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