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詹姆斯職業生涯三雙增至58次

宋翔
2017年12月11日07:33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詹姆斯三雙增至58次

  昨日騎士隊在主場以105比98擊敗了76人隊。詹姆斯得到了30分,搶下13個籃板,以及送出13次助攻,他拿到了職業生涯第58次“三雙”數據。這場比賽中詹姆斯再次體現了他這名偉大球員的全面性。

  雖然詹姆斯並不像是威斯布魯克那樣會接連場次打出“三雙”數據,但他一直都是非常全面的球員。昨日比賽就再次體現了這個方面。在騎士隊昨日比賽的最后22分裡都有詹姆斯的功勞,他要麼是直接得分,要麼就是助攻隊友。

  詹姆斯在賽后說:“我並不是一個關注個人數據的球員,我只是想通過各種方式去幫助球隊獲勝。很多時候我不需要自己得到特別多的分數,但仍然可以通過其他方式幫助隊友們變得更好,去獲得勝利。”

  詹姆斯的全面表現讓對手都非常佩服。76人隊主教練布朗在賽后說:“雖然詹姆斯的投籃命中率並不是太高,但是他通過其他方式去影響了比賽,他再次打出了體現他價值與作用的比賽。他真的是這個聯盟中獨一無二的球員。”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