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洲聯賽杯

歐聯杯32強出爐 抽簽儀式下周舉行

2017年12月09日08:3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抽簽儀式下周舉行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2017~2018賽季歐聯杯結束了小組賽的全部爭奪,24支球隊成功出線,他們與本賽季歐冠小組賽的8個小組第三共同構成本賽季歐聯杯的32強。而32強抽簽儀式將於北京時間下周一晚9時在歐足聯總部尼翁進行,本賽季歐聯杯12個小組第一與歐冠小組賽中4個成績最好的小組第三將成為種子隊,他們將1/16決賽中持有次回合主場作戰的優勢,抽簽採用同組和同聯賽球隊回避的原則。

  歐聯杯32強列表

  (*為歐冠小組第3名)

  種子隊:AC米蘭,阿森納,亞特蘭大,畢爾巴鄂競技,馬德裡競技*,布拉加,莫斯科中央陸軍*,基輔迪納摩,拉齊奧,萊比錫*,莫斯科火車頭,比爾森,薩爾茨堡,裡斯本競技*,比利亞雷亞爾,聖彼得堡澤尼特。

  非種子隊:雅典AEK,阿斯塔納,凱爾特人*,貝爾格萊德紅星,多特蒙德*,布加勒斯特星,哥本哈根,盧多戈雷茨,裡昂,馬賽,那不勒斯*,尼斯,厄斯特鬆德,貝爾格萊德游擊隊,皇家社會,莫斯科斯巴達*。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