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火箭強勢七連勝 哈登保羅找不足

宋翔
2017年12月05日07:27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火箭強勢七連勝 哈登保羅找不足

  火箭隊昨日在客場以118比95擊敗了湖人隊,他們已經取得七連勝。自從全明星后衛保羅膝蓋部位傷病恢復后,火箭隊在這次連勝過程中場均淨勝對手超過了20分。這樣的火箭隊很瘋狂,可即便如此,哈登、保羅看到的都是球隊的不足,他們希望火箭隊變得更強。

  保羅在賽季初的膝蓋傷病讓他缺席了不少比賽,雖然火箭隊在保羅缺席的情況下也打得很好,但是當保羅傷愈回歸后,他令球隊的進攻體系運轉得更加流暢,火箭隊淨勝對手的分數也比此前更多。“燈泡”組合在場上的作用越發明亮,昨日在對陣湖人隊的比賽中,兩人聯手總共得到了57分。

  再次以大勝結束比賽,但哈登與保羅看到的都是球隊的不足。哈登說:“雖然我們都知道現在球隊的情況與取得的戰績都是不錯的,但是我們可不能有絲毫的鬆懈。”保羅說:“雖然我知道這樣說有些瘋狂,但是我覺得我們做得還不夠好,因為按照我們的標准來看我們確實有很多不足。”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