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凱爾特人擊敗太陽 歐文展現領袖力

宋翔
2017年12月04日07:52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歐文展現領袖力

  昨日凱爾特人隊在主場以116比111擊敗太陽隊,取得了20勝4負的戰績。而球隊核心歐文在最后時刻扮演了關鍵先生,是役他拿到了19分,展現出強勁的領袖力。

  歐文在這個夏天主動向騎士隊提出了離隊申請時就是希望能在一個新球隊體現更多的自身價值。而來到凱爾特人隊后歐文得到了這樣的機會,在另外一名大將海沃德因傷賽季報銷之后,歐文在凱爾特人隊所承擔的壓力越來越重。昨日,凱爾特人隊最多領先對手多達17分,但隨后卻被太陽隊接連打出得分高潮,在第四節時追到僅落后兩分。關鍵時刻歐文站了出來,他用三分球與突破幫助球隊最后化險為夷。

  凱爾特人隊主教練史蒂文斯賽后點評說:“我們在最后一節的情況很危險,但歐文在這個時候幫了球隊,他是一個領袖。”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