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三巨頭缺倆 勇士不敵聯盟弱旅國王

劉艾林
2017年11月29日07:29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三巨頭缺倆 勇士頓失魂

  沒有了杜蘭特和庫裡兩大巨頭,勇士昨天在NBA常規賽中主場以106比110不敵聯盟弱旅國王,在西部排名榜上已經落后了火箭1.5個勝場。這場比賽的結果充分顯示出了球隊核心球員的作用,缺了兩員大將,西部第二的球隊也會輸給倒數第二的球隊。

  勇士此前有過輪休一名主力球員的情況,但那次給球隊帶來的麻煩不是很大,也不會對比賽結果產生重大影響。而且在兩個賽季之前,杜蘭特還沒有加盟的時候球隊也獲得過總冠軍。但昨天情況有所不同,兩名絕對核心球員同時因為小傷病而輪休后,勇士當即遭遇魚腩球隊的逆襲。看來勇士還真是一支依靠球星在關鍵時刻解決問題的球隊。在四大巨頭的排序中,庫裡和杜蘭特又是排在頭兩位,“老三”湯普森、“老四”格林顯然缺乏終結比賽的能力。在本場比賽最后的5分鐘內,隻有湯普森命中了一記三分,其余時間勇士沒有運動戰得分。而到了最后的關鍵3分鐘,勇士全員連續7次投籃全部打鐵偏出,沒有任何得分入賬。甚至在這個時段內,勇士隊也沒有利用突破造殺傷從而依靠罰球取分。

  現場球迷們眼睜睜看著國王從他們的領地內帶走勝利,無比懷念庫裡和杜蘭特。國王很好地抓住了機會,結束了他們客場對陣勇士的八連敗。勇士目前已落后火箭1.5個勝場,在西部的排名被后者死死壓制。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