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哈登37分 火箭主場逆轉尼克斯

宋翔
2017年11月27日07:31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哈登37分率火箭大逆轉

  昨日火箭隊在主場以117比102擊敗了尼克斯隊,哈登在賽后點評球隊后兩節比賽的防守表現時說:“我們打出了表演時間。”第三節時火箭隊僅讓對手得到了13分,這是尼克斯隊這個賽季單節得分最低的一次。也正是在這個時間段,火箭隊完成了從此前大比分落后到大幅度領先的過程。

  火箭隊昨日比賽開局時被對手有些打蒙,最多時曾經落后尼克斯隊22分。但好在火箭隊及時蘇醒,他們憑借一個接著一個的三分球和全隊的高質量防守,最后完成了這次超級逆轉。這場比賽火箭隊總共扔進了18個三分球。這個賽季隻要是火箭隊能扔進至少15個三分球,那麼他們的戰績是12勝0負。三分球已經成為火箭隊獲勝的重要風向標,其中哈登一人命中5記三分球,他全場拿下了最高的37分。另外這場比賽火箭隊的板凳球員總共貢獻了44分,其中傷愈復出的安德森得到了17分。

  哈登在賽后對替補們的表現給出了很高的評價,他說:“我們打出了團隊籃球。有些時候當主力球員打得並不是太好的時候,替補們能馬上頂上來,他們充滿了能量,我們后兩節的防守打出了表演時間,尤其是我們的第三節,這太棒了。”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