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布拉加、AC米蘭提前出線

2017年11月25日09:31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布拉加、AC米蘭提前出線

  據新華社巴黎11月23日電

  歐羅巴聯賽小組賽第五輪進行了多場比賽,葡超布拉加隊在C組比賽中,主場以3:1擊敗德甲勁旅霍芬海姆隊﹔ 意甲AC米蘭在D組比賽中主場5:1大勝奧地利維也納隊,兩隊都提前一輪從小組中出線,晉級第一輪淘汰賽。

  目前,A、C、D、H、I、J組的榜首隊伍和B、E、G、K、L組的前兩名都已經提前出線。賽后布拉加隊3勝1平1負積10分,提前出線﹔霍芬海姆隊則提前出局。C組的另外一場比賽,保加利亞的盧多戈雷茨1:2輸給土耳其的伊斯坦布爾。

  AC米蘭憑借羅德裡格斯在27分鐘時的破門、席爾瓦和庫特羅內各自貢獻的2粒進球,5:1輕鬆拿下維也納,提前出線﹔在另一場D組比賽中,希臘雅典AEK與克羅地亞的裡耶卡隊2:2戰平。

  在其他組別的比賽中:A組,西甲勁旅比利亞雷亞爾在3:2擊敗哈薩克斯坦的阿斯塔納后,提前出線﹔B組,塞爾維亞的貝爾格萊德游擊2:1力克瑞士的年輕人隊后,攜手烏克蘭的基輔迪納摩隊晉級。

  E組,意甲的亞特蘭大5:1輕取英超埃弗頓,法甲的裡昂4:0狂掃塞浦路斯球隊阿波羅利馬索爾,兩支勝隊晉級﹔G組,捷克的比爾森2:0擊敗羅馬尼亞的布加勒斯特星隊,兩隊雙雙晉級。而F組的出線形勢還有待最后一輪的爭奪。

  H組,盡管德甲科隆隊1:0戰勝英超阿森納,阿森納依然提前出線﹔I組,奧地利的薩爾茨堡3:0擊敗葡萄牙的吉馬良斯后率先晉級﹔J 組,瑞典的奧斯特桑德在2:0戰勝烏克蘭的索爾亞后鎖定淘汰賽資格﹔K組,意甲拉齊奧與荷蘭的維特斯1:1戰平,法甲尼斯3:1擊敗比利時的祖爾特瓦雷根隊,拉齊奧與尼斯雙雙出線﹔L組,西甲皇家社會1:0擊敗挪威的羅森博格,俄羅斯的聖彼得堡澤尼特2:1戰勝馬其頓的瓦爾達,兩支勝隊出線。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