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甲球隊“全員”出線

2017年11月25日09:2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意甲球隊“全員”出線

  廣州日報訊(全媒體記者 周婉琪)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歐聯杯結束了第5輪小組賽的爭奪,晉級32強的球隊從上輪的5隊增加到16隊,其中的歐洲5大聯賽球隊從上輪的2隊增至8隊,本輪,AC米蘭領銜,意甲球隊完成了全員出線的任務。

  D組,AC米蘭在主場以5比1逆轉奧地利維也納,積11分提前出線並鎖定小組頭名。博努奇詭異失誤導致球隊落后,但“紅黑軍團”此后連下五城,安德烈·席爾瓦和庫特羅內均梅開二度,裡卡多·羅德裡格斯1傳1射。AC米蘭主帥蒙特拉賽后為球隊的逆轉感到高興,這讓球隊可以將重心暫時轉回意甲,努力渡過困難時期。值得一提的是,盛傳將重返“紅黑軍團”任職俱樂部高層的巴西球星卡卡在中場休息時與球迷見面,看到重新穿上米蘭22號球衣的卡卡令人感慨萬千,他正是“梅羅王朝”前最后一位世界足球先生。而在E組,亞特蘭大也以5比1戰勝了英超的埃弗頓,與同組的裡昂攜手出線,這樣,加上上輪晉級的拉齊奧,本賽季3支參加歐聯杯小組賽爭奪的意甲球隊全部晉級32強。

  除了3支意甲球隊,目前通過歐聯杯小組賽晉級32強的歐洲5大聯賽球隊還有英超的阿森納,西甲的比利亞雷亞爾、皇家社會,法甲的裡昂和尼斯。昨天,上輪已經出線的阿森納在客場以0比1不敵科隆,但由於同組另外一場比賽戰平,阿森納仍鎖定了H組頭名。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