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客場負熱火 凱爾特人陰溝翻船

劉艾林
2017年11月24日07:35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凱爾特人陰溝翻船

  昨天NBA常規賽有不少值得關注的新聞,比如雷霆擊敗勇士,杜蘭特和威少昔日隊友形同陌路﹔火箭大勝掘金,周琦出場時間創新高等等,但都不如凱爾特人16連勝被弱旅終止更值得矚目。綠衫軍昨天陰溝翻船,客場以98比104負於東部排名第11位的熱火,無所不能的歐文得分銳減,僅有上一場的一半。

  再長的連勝,總有結束的時候,但排名全聯盟第一的球隊敗在了排名東部第11位球隊的手下,略顯意外,也有些丟面子。在之前的16連勝期間,凱爾特人5次完成了兩位數分差的逆轉,8次在第四節完成翻盤,可是昨天他們終於力竭,三節過后落后對手16分,並且沒能在最后的12分鐘裡將比分反超。在這場比賽中凱爾特人全隊的手風都不太順,絕對核心歐文的三分球3投0中,罰球4罰中1就是這種手感冰涼的寫照。上一場對陣小牛,歐文一人得到47分,而本場他隻得到了23分,得分銳減一半,也無法在關鍵時刻率領球隊沖出困局。這是凱爾特人繼開局兩連敗后第一次輸球,也是他們在11月裡第一次沒有贏得比賽。雖然綠衫軍現在依然以16勝3負的傲人戰績高居聯盟第一,但昨天這場比賽的過程和結果說明球隊有些疲憊了,不及時調整的話,或許連敗也會到來。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