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女籃

WCBA-主場勝天津 首鋼女籃開局5連勝

劉艾林
2017年11月23日07:15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鋼女籃開局5連勝

  北京首鋼女籃昨晚在WCBA聯賽第五輪中主場迎來年輕的四川隊,結果以68比48輕鬆擊敗對手,取得了新賽季開賽以來的五連勝。首鋼隊除去雪藏了“鎮隊之寶”、老將張帆之外,派出了11名球員輪番出場,每名隊員都有得分入賬,主帥張雲鬆說:“我希望每名隊員都能出場比賽,我也會盡可能地給予她們這樣的機會。”

  在主力外援福爾斯聯賽前期不能來隊的情況下,首鋼隊本賽季開局取得了非常理想的成績,臨時簽約的年輕外援伊曼妮發揮了自己應有的作用。在昨晚的比賽中,這位二十出頭的美國姑娘拿下了16分10個籃板的“兩雙”,對球隊貢獻不小。但是張雲鬆隻給了伊曼妮14分鐘的出場機會,一是因為四川隊外援因傷缺陣,兩隊實力有差距,作為衛冕冠軍的首鋼隊沒有必要拼盡全力去大勝對方,再有一個原因就是“雲指導”希望所有球員都能出場得到鍛煉。比賽也確實如張雲鬆希望的那樣,他派出了11名球員上場打球,隻有兩位姑娘出場時間超過20分鐘,其余隊員出場時間都在10分鐘左右,比賽對於首鋼來說是一場真正的全員籃球,而且出場隊員都拿到了分數。張雲鬆在賽后點評時說:“我希望隊裡的每一位球員特別是替補球員、年輕球員都有出場機會,而且這個機會是大家通過自身好的表現爭取來的。今天大家雖然還有缺點,但總體做得不錯。特別是在防守方面,我們把對手的得分壓縮在了50分之內,比較成功。”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