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男籃國家隊

男籃世界杯預選賽 中國男籃12人名單出爐

宋翔
2017年11月23日07:13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男籃12人名單出爐

  中國男籃公布了征戰男籃世界杯預選賽的12人名單,北京首鋼隊的方碩入選,翟曉川因為手部傷病已經請假。主教練李楠表示,這次選擇球員的年齡段更偏向於年輕球員,以今年夏天的中國男籃紅隊為主。

  中國隊確定的12人名單為:方碩、孫銘徽、西熱力江、史儀、王子瑞、劉志軒、丁彥雨航、阿布都沙拉木、俞長棟、王哲林、沈梓捷、董瀚麟。另外四名球員翟曉川、孟鐸、趙睿與趙繼偉因傷缺席了這次比賽。中國男籃將在23日主場與中國香港隊交鋒,26日客場與韓國男籃相遇。

  李楠昨日表示:“作為籃球世界杯的東道主球隊,我們選擇參加預選賽,主要的目的還是希望在這兩年間鍛煉球隊,增加國際大賽經驗,考慮到2019年世界杯,我們在球員年齡段選擇上更偏向年輕隊員。對球員的選擇標准,主體還是以今年夏天為主,另外一個參考標准就是他們在全運會的表現。”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