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俄羅斯世界杯大中華區官方售票渠道正式發布

2017年11月22日15:4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北京盛開體育旅游CEO鄭來、國際足聯官方款待計劃總監John Parker、國際足聯法務總監Imran Patel
北京盛開體育旅游CEO鄭來、國際足聯官方款待計劃總監John Parker、國際足聯法務總監Imran Patel

人民網北京11月22日電(李俊豪)11月22日,2018年FIFA俄羅斯世界杯大中華區官方購票渠道發布會在北京正式召開,來自國際足聯官方款待計劃的總監John Parker先生、法務總監Imran Patel先生以及俄羅斯世界杯大中華區官方獨家票務合作伙伴北京盛開體育旅游CEO鄭來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動。

隨著俄羅斯世界杯的32支參賽球隊悉數產生,本屆世界杯的抽簽儀式也將於12月1日在莫斯科舉行,面對即將到來的購票高峰,本次發布會也是面向中國球迷對世界杯的票務規則和官方的銷售渠道進行了詳細的說明和解讀。

首先,來自國際足聯官方款待計劃的總監John Parker先生在總結現階段球票銷售情況時說道:“自9月14日國際足聯正式開放球票申請以來,目前已累計收到全球各地球迷總計三百五十萬的球票申請需求。與此同時,作為國際足聯官方授權的大中華區(含港、澳、台地區)唯一的票務合作伙伴,盛開體育旅游也已經銷售了上千套俄羅斯世界杯官方款待球票。這類球票是當下最流行的觀賽體驗球票,球迷不再是單獨的“消費群體”,而是“賽事參與者”。該類球票除了可以在全場最佳觀賽坐席區域觀賽以外,還包含集餐飲、娛樂、互動於一體的全方位賽事體驗。這也足以看出大家對於本屆俄羅斯世界杯擁有著巨大的熱情,相信這將是一次全球各地球迷狂歡的聚會。而對於本屆世界杯的主辦國俄羅斯而言,相信他們也一定可以做好充足的准備,迎接全球各地的球迷,向大家展示俄羅斯的悠久歷史以及迷人風光”。

隨后,國際足聯法務總監Imran Patel先生在談到本次世界杯的官方售票渠道時說道:“本屆世界杯的球票分為兩種,一種是普通球票,另一種則為官方款待球票。中國球迷購買普通球票均需要到國際足聯官方網站(FIFA.com)上進行申請,目前票務申請第一階段即將結束。在此要跟大家說明的是,國際足聯沒有授權任何一家中國公司售賣世界杯的普通球票,任何企業或個人的售賣行為均是非法的。請廣大球迷朋友一定仔細甄別以防不能入場。對於球迷而言,如果從非法渠道購買球票將承擔極大的風險,屆時將很有可能無法進入球場進行觀賽。我也希望大家能夠通過正規渠道購買世界杯球票,在2018年前往美麗的俄羅斯,體驗最頂級的足球賽事。”

接下來,來自盛開體育旅游的鄭來先生對目前正在面向中國球迷銷售的俄羅斯世界杯觀賽產品進行了介紹:“本次世界杯官方款待球票的票價是7000元起步,涵蓋觀賽和旅游的套餐售價則為14500元起步。目前已經推出了包括開幕式+揭幕戰系列、半決賽和決賽系列以及德國、阿根廷和巴西等深受中國球迷追捧的球隊跟隊系列,球迷們不僅可以親臨世界杯現場,還將獲得球星親筆簽名球衣,為自己熱愛的球隊吶喊助威。相信2018俄羅斯世界杯將成為全球球迷狂歡的海洋,球迷們也將在俄羅斯留下屬於自己的珍貴記憶。”

(責編:體育實習、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