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女籃

WCBA首鋼女籃豪取四連勝 

王笑笑
2017年11月21日07:4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昨晚,本賽季WCBA常規賽第四輪打響。北京首鋼女籃客場挑戰實力強勁的山東高速隊,最終以66比64險勝,豪取四連勝。首鋼隊也成為開賽以來兩支保持不敗的球隊之一。賽后,首鋼隊主教練張雲鬆對本土球員的表現予以充分肯定。

在第三輪客場與江蘇隊的比賽中,首鋼隊憑借“全華班”的出色發揮,在最后時刻抵御住對手的反扑,以4分的優勢險勝,充分展現了本土球員實力強勁、打球人多的特點。本輪比賽之前,山東隊同樣保持不敗,該隊本賽季引進了前WNBA球員凱澤爾。凱澤爾前三輪場均狂攬30分,高居聯盟第二。昨晚,首鋼隊開場后一度難以遏制凱澤爾的攻勢,此時邵婷憑借個人能力為首鋼隊打開局面。上半場結束,首鋼隊以35比32領先。第三節過后,首鋼隊遭對手反超,以49比50落后。末節首鋼隊一度落后5分,此時高頌的中投、邵婷的突破和楊半伴的三分球先后建功,助隊伍打出7比0的小高潮。隨后雙方展開拉鋸戰,比分交替領先。比賽還剩最后31秒時,山東隊再度將比分追平。關鍵時刻又是邵婷強突籃下得手,助首鋼隊將比分再次超出。山東隊利用最后9.1秒布置的進攻未能得手,首鋼隊最終以2分的微弱優勢取勝。邵婷全場拿下15分,外援伊曼妮得到14分,高頌和楊半伴的得分也都上雙。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