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國際青年錦標賽 U-22國足不敵沙特隊

謝澤楷
2017年11月09日07:2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U-22國足不敵沙特隊

  昨日,2017中國足協都勻國際青年錦標賽開賽,U-22國足在多打一人的情況下,最終以0比2不敵U-22沙特隊。

  明年1月,U-23亞錦賽將在江蘇省的四座城市舉行,本次比賽是U-22國足針對明年U-23亞洲杯的一次重要熱身賽。此外,這批U-22國足球員甚至有機會被裡皮選中,參加12月在日本舉行的東亞杯。但在昨日首場比賽中,U-22國足暴露出不少問題。

  此役第25分鐘,沙特隊球員阿裡沙姆裡尼飛鏟唐詩被紅牌罰下,不過,多打一人的U-22國足隨后仍表現得像一盤散沙,進攻端拼勁不足,防守端注意力不集中,狠勁不足。第45分鐘,門將陳威出擊失誤,扑倒對方球員,主裁判判罰點球,沙特隊由阿拉尼茲主罰命中。易邊再戰,第54分鐘,阿拉爾尼面對陳威挑射破門,幫助沙特隊以2比0領先。第66分鐘,U-22國足獲得點球,姚均晟主罰質量不高,被沙特門將輕鬆扑住,比分最終定格在2比0。

  隨后兩場比賽,U-22國足還將與朝鮮隊和墨西哥隊交手。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