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祖國球隊抵達當天  斯帥選擇留在廣州

謝澤楷
2017年11月09日07:3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祖國球隊抵達當天 斯帥選擇留在廣州

  塞爾維亞隊抵達廣州在越秀山體育場展開首訓的同一天,斯托伊科維奇最終選擇留在廣州。昨日,廣州富力宣布,已與球隊主帥斯托伊科維奇成功續約,新合同到2021年結束。此前,塞爾維亞足協有意請斯托伊科維奇執教,帶隊參加明年的俄羅斯世界杯。

  本次續約前,富力與斯托伊科維奇的合同到2020年結束。此次續約,斯托伊科維奇的年薪較之前有所提高,接近500萬歐元,違約金則進一步大幅提高。中超頒獎典禮11月11日在重慶舉行之后,作為本賽季中超最佳教練熱門人選的斯托伊科維奇將暫時離開中國。

  目前,富力場上隊長、主力左后衛姜至鵬已確定轉會,球隊主力前鋒、本賽季中超“金靴”扎哈維有很大可能轉會至天津權健。球隊一時間可能失去兩大主力,2018年等著斯托伊科維奇的將是一個更加艱難的賽季。此外,富力的冰島中衛奧特森已基本確認離隊。昨日,奧特森在個人社交媒體上寫道:“在國外聯賽效力的時間已經結束,感謝所有在職業生涯幫助過我的人。”奧特森離開后,富力有可能補強一名參加過上屆歐洲杯的中后衛。

  明天,中國男足將在廣州天河體育中心與已晉級俄羅斯世界杯的塞爾維亞隊進行一場熱身賽。如無意外,斯托伊科維奇將在廣州觀看這場比賽,他說:“這場比賽可以讓中國足球更好地向世界足壇展示自己的形象,我會繼續支持這樣的盛事。這只是第一步,兩國的足球交流會越來越緊密,這場熱身賽的各方面都非常正能量。”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